【会议变更通知】中国园艺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第十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各位参会代表:

大家好,由于学会内部原因(非疫情)导致中国园艺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第十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时间及地点有所调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会议报到的时间调整为:2021年10月24日;10月25-26日全天开会;10月27日离会。   主会场调整为:武汉融通中南花园酒店。住宿酒店可扫二维码(见附件)选择酒店和住宿天数(提供主会场及周边三个酒店的各种房型)。华中农业大学园林学院的老师们会协助解决参会代表的住宿问题。

若您已经预定参会的住宿及交通,请大家及时调整(原预定酒店距离现在的主会场交通不便,约1小时车程),并尽快改签机票及火车票。若您在退订住宿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联系会务组协助解决。

正式的会议通知,将于国庆节后发布在学会官网(http://www.cshs.org.cn/),届时也将会把会议通知等官方信息发到您的邮箱。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再次表示歉意。

会务组(中国园艺学会)

中国园艺学会办公室:010-82109528  张祎:13501132893

中国园艺学会办公室   2021.9.30

4a25266070c849e688929ca22d30a95f.jpg

酒店预定二维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