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庆五一”教职工摄影比赛顺利举办

来源:部门工会   作者:逯明辉 陈红武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示大家的劳动风采和校园美景,学院部门工会组织举办了第一届教职工摄影比赛。

比赛设“劳动风采”和“校园风景”两个主题,共收到学院34名教职工参赛的103件摄影作品。经过比赛评审小组公正、公平、认真地评审,共评选出“劳动风采”类一等奖1项:“2020春网课记忆”,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校园风景”类一等奖8项:“彤云密布”、“朝阳中的园艺学院”、“国庆之夜”、“樱花路上的‘园艺”、“小西湖美景”、“樱花廊道”、“花,慢慢落下”、“有凤鸣矣于彼高岗”,二等奖12项,三等奖24项。其余作品获比赛优胜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广大教职工在疫情影响下仍“勤耕不辍”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展现了大家“爱校如家”的爱国主义情怀。今后,部门工会围绕教职工需求,多举办喜闻乐见的活动,吸引更多的人参加,进一步增强我院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节选本次参赛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以俟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