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纪检委员信箱”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推进基层党委正风肃纪,按照《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委(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作用的意见(试行)》(校党发〔2018〕108号)要求,学院党委设立“纪检委员信箱”,畅通渠道,更好地服务师生,推进学院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纪检委员信箱受理范围

  1.对学院党员干部违反党章和党的纪律、不依法履职、违反廉洁从政从业及师德师风等规定行为的检举控告。

  2.对党纪处分、其他处理不服提出的申诉。

  3.涉及师生重大利益的信访举报。

  4.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相关人员在检举、控告、申诉、信访活动中必须对所检举、控告、申诉事实的真实性负责。在邮件中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说明请求、事实和理由,对违纪违法行为发生的时间、地点、主要证据、涉及人员等须交代明确。接受调查、询问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如有诬陷、制造假证行为,必须承担纪律和法律责任。

  三、为了保证您的来信能够及时得到回复,请填写真实姓名、电话及身份信息等内容,我们将保证您的个人信息不会被泄露。

  

  信箱地址: wgh@nwafu.edu.cn

  受理电话 :029-87082549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党委

  201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