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教授委员会纪要

园艺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18年第8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2018年第8次教授委员会会议。会议就师资选聘、预聘制教师聘期考核等工作进行了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青年教师选聘

通过面试与综合考核,会议研究决定,同意选聘李倩博士来院工作。由综合办公室将相关材料报学校人事处,待学校审查通过后,与其签订三方工作协议,聘期三年。三年聘期结束后,学校及学院对其进行考核。

二、预聘制教师聘期考核

会上,预聘制教师王南南、曹晏飞、杨成泉、魏春华分别通过多媒体汇报了个人的目标任务、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分别从思想政治表现、师德师风、业务水平、教学科研成果、参加团队活动情况及发展潜力等方面对参加考核人员进行评价。

会议研究决定,经综合评估杨成泉、魏春华考核合格且同意转为固定编制长期聘用,王南南、曹晏飞延长聘期12个月。


参会:马锋旺  邹志荣  徐凌飞  李建明  任小林  饶景萍  巩振辉  王跃进  程智慧

请假:王晓峰  韩明玉 王西平  王乔春

列席:黄德宝 李鹏民  郭媛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