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教授委员会纪要

园艺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17年第9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2017年第9次教授委员会会议,会议对高层次人才刘军进行人才引进评估。现纪要如下:

通过面试与综合考核,与会人员针对刘军的材料及汇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由综合办公室将相关材料报学校人事处审查。

刘军博士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院,主要从事光合作用调控植物(拟南芥和西红柿)响应并抵抗逆境胁迫的分子机理等方面的研究。刘军博士就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研究工作进展、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来校后的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接受了专家的提问。


参会:马锋旺  巩振辉  程智慧  王西平  饶景萍  王乔春  王晓峰

请假:王跃进  邹志荣  韩明玉  李建明  徐凌飞  任小林

列席:黄德宝  李鹏民  战祥强  郭媛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