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19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21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与山西曲沃共建基地协议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就共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等合作协议进行了详细说明。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与相关单位和责任教师沟通协商修改完善后按学校当前要求规范签订。

二、审议奖学金办法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各类奖学金评选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名额分配、评定依据等事宜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学生办公室负责修改完善后发布实施。

(列席:曹有芳 唐宁)


会上,还就外聘人员、学生违纪、茶艺室高效利用、教学实验急需设备采购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胡晓辉 李春梅 管清美

列席:关长飞 郭媛媛 曹有芳 唐  宁 朱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