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17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优秀导师和优秀导师团队推荐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优秀导师和优秀导师团队推荐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推荐和申报情况进行了讨论和研究。经会议研究,同意推荐优秀导师3人:胡晓辉、李建明、李征,推荐优秀导师团队2个:苹果逆境生物学团队、蔬菜生物技术与种质创新团队,由研究生办公室按学校要求上报相关资料。

(列席:齐西婷)

二、商议废止《园艺学院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奖励办法》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废止《园艺学院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奖励办法》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结合我院2019年9月16日第9次党政联席会决定暂停《园艺学院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奖励办法》,与会人员就学校相关财务相关制度及文件废止时间进行了讨论和研究。经会议研究,2019年1月起不再执行《园艺学院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奖励办法》相关规定,从2020年11月1日起废止此办法。

(列席:齐西婷)


会上,通报了优秀课程、案例、教研室评选情况,还就研究生申请转导师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列席:李鹏民 郭媛媛 齐西婷

请假:李春梅(西安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