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3年第1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06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长江学者推荐人选事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长江学者推荐事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申报人员及申报项目类别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党政综合办公室依照学校要求按时提交相关资料。

(主持人:黄德宝  列席:郭媛媛)

二、商议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事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事宜进行了说明:学校2022年分配政策没有太大的变化,同时受疫情防控影响学院不能及时召开教代会;与会人员就本科教学、研究生、科研等方面的有关分配事情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决定2022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沿用2021年文件,不作调整,年后召开教代会通报相关情况。

(主持人:黄德宝 汇报人:其他班子成员 列席:朱秋凤)


会上,还就国家大宗蔬菜体系西安综合试验站站长人选推荐事宜进行了研究。




参会:黄德宝 管清美 王国晖 徐凌飞 李春梅 李征

列席:关长飞 郭媛媛 朱秋凤 桂  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