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2年第23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07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第2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解除学生处分事宜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刘宇松解除处分事宜进行了说明。该生在处分期间能认真整改,积极提交思想汇报,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严格要求上进,无其他违纪行为发生。经会议研究,决定提前解除刘宇松的违纪处分。

(主持人:管清美  汇报人:王国晖)

二、安排部署就业工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就业工作做了统一安排部署。他强调本科生辅导员要兼任信息统计员,做好毕业生信息统计工作,跟进学生就业意向,及时反馈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研判解决;继续发挥研究生导师第一责任人作用,跟进推动就业工作;领导班子要分头开拓就业市场满足学生就业需求。同时要研判就业形势做好兜底工作。王国晖副书记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难点进行介绍并商讨解决办法。

(主持人:黄德宝  汇报人:王国晖   曹有芳)



参会: 黄德宝 管清美 王国晖 徐凌飞 李春梅 李  征

列席: 郭媛媛 曹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