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18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9月23日,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2021年第18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征集2022年学科公共平台建设仪器设备购置配套支持项目事宜

会议原则通过。会议要求,园艺科学研究中心应再进行调研,多方了解,参考其他单位做法,合理安排筹资方式,完善相关工作。

(汇报:徐凌飞)

二、商议预算调整事宜

马锋旺院长就学院预算调整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各项目的调减比例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党政综合办公室按学校要求上报计财处。

(汇报:马锋旺)

三、审议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计划青年拔尖人才B2岗推荐人选

会议审议了教授委员会会议推荐的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计划人选青年拔尖人才B2岗推荐人选,一致同意推荐李好、李超(按姓氏笔画排序)申报青年拔尖人才B2岗。经学院公示无异议后上报人才办。

(汇报:黄德宝)

四、 审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称评审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绩效工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进教师选聘工作暂行办法(讨论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后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

会议审议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称评审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绩效工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进教师选聘工作暂行办法(讨论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后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上报人事处。

(汇报:马锋旺)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胡晓辉  管清美  李春梅

列席:关长飞  桂  恺  朱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