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3年第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事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同意推荐杜羽和祝庆刚申报该项目,由党政综合办公室按学校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及时提交人才办。

(主持:黄德宝  列席:郭媛媛)

二、审议预聘制教师田树娟考核结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预聘制教师田树娟考核事宜进行了说明。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同意教授委员会意见考核合格,由党政综合办公室按学校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及时提交人事处。

(主持:黄德宝  列席:桂恺)

三、审议青年副教授孙亚强提前考核结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青年副教授孙亚强提前考核事宜进行了说明。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同意教授委员会意见考核合格,由党政综合办公室按学校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及时提交人事处。

(主持:黄德宝  列席:桂恺)

四、审议教师直聘三级岗事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教师直聘三级岗事宜进行了说明。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同意教授委员会意见推荐李明军老师直聘三级教授,由党政综合办公室按学校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及时提交人事处。

(主持:黄德宝  列席:桂恺)


会上,还就教授委员会候选人建议人选进行了研究。





参会:黄德宝 管清美 王国晖 徐凌飞 李春梅 李  征

列席:郭媛媛  桂  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