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2年第10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0日晚上,学院召开2022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学习《关于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

会上,黄德宝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黄德宝书记强调,班子成员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把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二、审议推荐“双聘院士”事宜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推荐喻景权院士为我院“双聘院士”事宜进行了汇报。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相关推荐表并按时提交人才办。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胡晓辉 列席:郭媛媛)

三、审议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评定细则展开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由学生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再上会审议。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王国晖 列席:曹有芳)

四、审议研究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学院研究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组织机构、测评内容、测评程序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由学生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再上会审议。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王国晖 列席:曹有芳)


会上,还就研究生退学事宜进行了讨论。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胡晓辉 李春梅 管清美

列席:关长飞 郭媛媛 曹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