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1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院级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结果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院级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有关事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评选范围、评选条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优秀研究生导师严格按照学院相关文件政策评审并确定优秀研究生导师名单。

二、商议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相关事宜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活动时间、活动地点、比赛项目及经费支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经费由工会福利费支出,相关活动由综合办公室负责组织。

三、商议推广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事宜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2019年学院推广工作考评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各试验示范站(基地)总结汇报、互评打分及日常工作开展实效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确定推广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名单,会后由科研推广办公室按程序上报校科技推广处。

四、审议《园艺学院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方案》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就《园艺学院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活动主题、活动目标、领导机构、整治内容与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综合办公室修改完善后发文执行。

五、审议青年教师指导教师考核结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青年教师指导教师考核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青年教师及其指导教师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并推荐赵彩平为指导教师考核优秀,由综合办公室按程序上报人事处。

会上,还就津贴分配方案、2019年工作总结会、教代会召开时间、暂停执行《园艺学院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奖励办法》等事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春梅

列席:郭媛媛 齐西婷 薛新科 张  婷 桂  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