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16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08     浏览次数:

     

10月7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收费标准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收费标准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平台现有仪器设备的采购价格、后期维护费用及拟收费标准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研究。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由园艺科学研究中心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调整完善后发文实施。

(列席:张静)

二、审议学院研究生助教及产业实践管理办法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学院研究生助教及产业实践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研究生担任助教的工作任务、产业实践考核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经会议研究,由研究生办公室与研究生院沟通后修改完善再上会讨论。

三、商议果树系副主任选配事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果树系副主任选配事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果树系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结构、日常教学和科研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讨论和研究。经会议研究,同意李明军教授为果树系副主任人选,学院组织考察后再上会讨论。

(列席:文颖强)


会上,还就本科生退学、班子分工临时调整、青年教师选聘、部分学生未就业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春梅

列席:李鹏民 郭媛媛 文颖强 张  静 薛新科 曹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