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7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园艺学院关于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报告》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黄德宝书记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充分发挥党要管党、办学治院的政治核心作用,把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的精神和要求上,认真研究、全面部署,集中推进,并以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为契机,解决制约学院事业发展的难题。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并由党政综合办公室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相关部门。

二、审议《园艺学院关于实行班子成员 “五联系”制度的补充规定》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班子成员“五联系”制度的补充规定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联系党支部、特殊群体学生、青年人才和党外人士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并由党政综合办公室修改完善后发文执行。

会上,还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调整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春梅

列席:李建明  李明军  郭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