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2年第13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2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位授权点预评估事宜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学位授权点预评估安排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预评估时间、同行评估专家邀请等方面展开讨论和交流。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研究生办公室负责组织好预评估相关工作。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胡晓辉 列席:齐西婷)

二、商议研究生每月助研津贴发放相关事宜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研究生每月助研津贴发放事宜进行了汇报。经会议研究,由研究生办公室根据学院具体情况,负责拟定相关办法规范津贴发放细节后再上会讨论。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胡晓辉 列席:齐西婷)

三、商议研究生转导师事宜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研究生转导师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因蔬菜学专业研究生导师张颜工作调动,现其所指导在读硕士研究生2020、2021级共4名,需分别转至梁燕、战祥强、宫海军导师名下。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研究生办公室根据学校要求负责办理相关手续。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胡晓辉 列席:齐西婷)

四、商议研究生和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先进个人推荐人选事宜

会上,胡晓辉和管清美副院长分别就研究生和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先进个人推荐人选事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推荐人选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同意推荐齐西婷和王宁分别为研究生和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先进个人,由研究生办公室和本科教学办公室按要求分别提交材料。

(主持人:黄德宝 汇报人:胡晓辉 管清美)

五、审议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曹有芳就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学业成绩及科研论文计分办法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学生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发布实施。

(主持人:黄德宝 汇报人:胡晓辉 曹有芳)

六、审议研究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曹有芳就学院研究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智育测评、成绩构成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学生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发布实施。

(主持人:黄德宝 汇报人:胡晓辉 曹有芳)

七、研究学院选聘兼职辅导员事宜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曹有芳就学院选聘兼职辅导员事宜进行了汇报。学校原选聘辅导员两人,但来校报到只有1人。因当前学生工作实际需求,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和面试,拟聘用王佳懿为我院兼职辅导员。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入职后薪资待遇参照学校标准发放。

(主持人:黄德宝 汇报人:曹有芳)

八、 研究学院东侧窗户改造事宜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就学院东侧窗户改造事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改造风险及效果进行了研判。经会议研究,学院东侧窗户暂不改造。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李春梅)

九、研究茶学品评实验室改造事宜

会上,本科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副主任刘航空就茶学品评实验室改造事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改造方案及经费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本科实验教学管理中心负责具体改造事宜。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刘航空)

十、商议园艺科学研究中心临聘人员事宜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园艺科学研究中心临聘人员事宜进行了汇报。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由园艺科学研究中心负责办理相关入职手续,并及时进行岗前培训以确保尽早满足岗位需求。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徐凌飞)


会上,还就学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推进事宜、四楼文印室转交事宜进行了讨论。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徐凌飞 胡晓辉 李春梅 管清美

请假:王国晖

列席:关长飞 郭媛媛 齐西婷 桂   恺 曹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