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管清美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通报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学院2023届毕业生共510人,为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推进,学院需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难点,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抓紧开展校园招聘,做实就业指导帮扶。

二、审议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及相关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学院领导干部将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进而带动学院专家教授,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切实将工作落实落细。

三、审议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及任务分工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要求学生办公室进一步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责任到人到岗,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尽早就业。






参会人员:黄德宝 管清美 王国晖 徐凌飞 李春梅 李  征

列席人员:郭媛媛 李  锐 曹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