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5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21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推荐本校博士博士后选留事宜

黄德宝书记就推荐选留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经会议研究,同意教授委员会对于刘艳飞、涂明星的推荐选留意见,由党政综合办公室按学校要求上报相关材料。

 二、审议杨凌试验示范基地负责人变更事宜

徐凌飞副院长就杨凌试验示范基地负责人变更事宜进行了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该基地负责人由张林森变更为张东。

三、审议与品+农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徐凌飞副院长对与品+农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订发展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签订。

四、审议甜柿品种及优良砧木选育推广合作协议

徐凌飞副院长对与广西农科院合作并签订甜柿品种及优良砧木选育推广合作协议进行了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签订。

五、研究李鹏民申请辞去院长助理事宜

黄德宝书记就李鹏民申请辞去院长助理事宜进行了通报。经会议研究,同意李鹏民辞去院长助理职务。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李春梅  管清美

请假:胡晓辉

列席:桂   恺  张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