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研究生更换导师事宜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研究生更换导师事宜进行了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叶莹、博士研究生高腾腾的导师由马锋旺变更为龚小庆、李超。会议要求,由研究生办公室按相关文件要求将材料报学校备案。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胡晓辉 列席:齐西婷)

二、研究《园艺学院全日制农业硕士(农艺与种业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环节考核及管理办法》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园艺学院全日制农业硕士(农艺与种业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环节考核及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实践训练日志、过程考核方式等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研究生办公室负责发文实施。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胡晓辉 列席:齐西婷)

三、审议大宁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事宜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大宁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事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智库合作基地、苹果高标准科技示范基地等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由科研推广办公室负责修改完善后签订。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徐凌飞)

四、审议农学院奚亚军教授课题组仪器托管我院平台事宜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农学院奚亚军教授课题组仪器托管我院平台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仪器托管设备的基本情况、后期维修及使用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由园艺科学研究中心根据会议精神与该课题组进一步沟通后修改完善并签订托管协议。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徐凌飞 列席:张静)

五、商议“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核心指标及重点任务分解事宜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就“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核心指标及重点任务分解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各项规划指标的分解年度、重点任务及相关完成时限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实施。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李春梅 列席:郭媛媛)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胡晓辉 李春梅 管清美

列席:关长飞 郭媛媛 李  锐 齐西婷 张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