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9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事宜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事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推荐名额、基本条件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推荐马锋旺和袁黎教授为我院候选人,由科研推广办公室按学校要求上报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二、商议2020年“教育教学改革专项”建设任务及经费预算

会上,徐炎副院长就2020年“教育教学改革专项”建设任务及经费预算事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材建设、课程建设、教改项目等具体建设经费预算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本科教学办公室与党政综合办公室统筹协调执行。

三、商议文印室出租事宜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就文印室出租事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文印室具体情况及相关审批调研内容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由党政综合办公室按学校要求和规定开展相关工作。

四、商议本科招生宣传片事宜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就本科招生宣传片制作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专业宣传片和慕课制作、校庆宣传片完善事宜及及拍摄价格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由李春梅副院长负责与相关公司协调落实。

五、审议《园艺学院恒蔬无疆智慧农业创新奖学金评定办法》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园艺学院恒蔬无疆智慧农业创新奖学金评定办法》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奖励对象、名额、金额及评选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学生办公室修改后发文实施。

六、审议《园艺学院研究生复试方案》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园艺学院研究生复试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组织领导、招生计划、组织形式、复试内容、复试比例、录取及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研究生办公室修改完善后发布实施。


会上,还就教师调入、神木苹果示范基地挂牌、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助管补助发放及安全管理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春梅

列席:李鹏民 陈红武 郭媛媛 薛新科 齐西婷 朱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