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1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2021、2022年教师选聘计划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2021、2022年教师选聘计划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选聘需求数量、专业及教育背景、学术水平及研究方向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上报人事处。

(列席:桂恺)

二、商议学院青年副教授聘期目标任务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园艺学院青年副教授聘期岗位职责及目标任务》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岗位职责、目标任务进行了讨论和研究。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修改完善后上报人事处备案。

(列席:桂恺)


会上,还就实验室副主任、硕士生跨专业换导师、人才家属安置工作及纪检委员加强履职等事宜进行了商议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春梅

列席:郭媛媛 桂  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