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18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第18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合作协议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靖边县沙地苹果试验示范站和巴彦淖尔市五原县经济林试验站合作协议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建设目标与功能定位、双方职责、签订年限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和研究。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由科研推广办公室负责联系推广处修改完善协议。

(列席:张婷)

二、审议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收入使用办法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园艺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收入使用办法》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仪器设备日常运行维护维修基金、绩效奖励等方面的开放服务收入进行了讨论和研究。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园艺学科研究中心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列席:张静)

三、商议年度考核工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学院考核优秀人员、学院考核先进个人及校先进个人推荐人选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确定学院考核优秀人员27人、学院先进个人14人、校先进个人3人,并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做好公示、上报等工作。

(列席:桂恺)


会上,还就研究生申请转导师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参 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春梅

列 席:李鹏民 郭媛媛 齐西婷 张   婷 桂   恺 张  静 文颖强 战祥强 刘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