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3年第2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

     

2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2023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2022年学位授权点年度建设报告

会上,李征副院长就2022年学位授权点年度建设报告进行了说明。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研究生办公室按照学校要求完善相关内容后按时提交学校。

(主持:管清美 汇报:李征 列席:齐西婷)

二、审议研究生导师变更事宜

会上,李征副院长就研究生导师变更事宜进行了说明。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2021级专硕赵欣茹由原导师陈书霞转为刘振中,由研究生办公室根据学校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主持:管清美 汇报:李征 列席:齐西婷)

三、审议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

会上,李征副院长就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组织领导、组建规则、候选人名额分配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发文。

(主持:管清美 汇报:李征 列席:桂恺)

四、审议学院校内博士后选留推荐工作通知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学院校内博士后选留推荐工作通知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选留推荐条件、程序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完善后发布网站。

    (主持:管清美 汇报:黄德宝 列席:桂恺)

会上,还就眉县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事宜进行了研究。





参会:黄德宝 管清美 王国晖 徐凌飞 李春梅 李征

列席:关长飞 郭媛媛 齐西婷 桂  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