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9年第7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9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预聘制教师转正相关事宜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9位预聘制教师转正事宜及预聘制教师聘期考核教授委员会评审情况进行通报。其中,王伟东、刘长海、邢利博等3位同志于今年晋升副教授,毛柯、关长飞、聂珊珊、马百全等4位同志已完成聘期既定的目标任务,王南南同志在延迟聘期一年内已完成聘期目标任务;曹晏飞同志延迟聘期一年内完成的工作虽与聘期合同任务不完全相符,但其业务工作能力强,获批陕西省科技计划特色产业创新链项目;李小靖同志在聘期内未能全部完成聘期任务。经5月9日学院教授委员会评审,建议王伟东、刘长海、邢利博、毛柯、关长飞、聂珊珊、马百全、王南南等8位同志聘期考核结果为合格,认定曹晏飞同志聘期考核合格,建议李小靖同志延聘一年。

  会议研究决定,同意教授委员会意见,王伟东、刘长海、邢利博、毛柯、关长飞、聂珊珊、马百全、王南南等8位同志聘期考核合格,同意按期转正;认定曹晏飞同志聘期考核合格,李小靖同志延迟聘期一年,办公室行文报请人事处审批。

  二、研究学院师资选聘相关事宜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5月9日学院师资选聘面试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研究同意接收卓孝康、吴佳文为我院预聘制教师。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唐海波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春梅

  列席:张  婷  桂  恺

      请假:李鹏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