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9年第1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9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位点负责人事宜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园艺学一级学科下的各二级学科专业博士和硕士学位点负责人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各学位点负责人及秘书人选的配备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各学位点负责人配备名单,建议增加具体工作秘书,由研究生办公室负责修改完善后再次提交党政联席会审议。

 二、审议《园艺学院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办法》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园艺学院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评选的思想品德要求、教学科研要求、指导学生要求及导师评选具体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经会议研究,根据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由研究生办公室负责修改完善后再次提交党政联席会审议。

三、商议推免生前往意大利圣心大学访学事宜

会上,徐炎副院长就高童等八位推免生前往意大利天主教圣心大学访学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访学时间、拟学习课程及相关费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访学申请,由本科教学办公室负责按照流程提交相关处室。

四、商议茶学专业2020年招生问题

会上,徐炎副院长和余有本副教授就茶学专业2020年招生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相关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及招生人数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依照学校要求茶学专业2020年招生一个班。

五、审议《园艺学院货物和服务采购管理实施办法》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就《园艺学院货物和服务采购管理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重点就测试加工和化验服务、实验试剂和化肥购置等服务及消耗品采购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根据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由李春梅副院长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六、审议《园艺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园艺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决策范围、决策要求、决策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根据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由王国晖副书记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七、审议《园艺学院关于工作失误延误错误问责实施细则》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园艺学院关于工作失误延误错误问责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和说明。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根据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由王国晖副书记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八、审议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重点就存在的突出问题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根据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由黄德宝书记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相关部门。

会上,还就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成员梯队建设事宜进行商议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春梅

列席:巩振辉 李建明 战祥强 郭延平 李明军  余有本 郭媛媛 齐西婷 薛新科 张  婷 翟腾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