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9年第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9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研究生招生有关办法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园艺学院2019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细则》、《园艺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筛选办法》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复试具体安排、调剂筛选要求等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2个办法,研究生办公室根据会议意见和建议修订完善后报研究生院备案并实施。

  二、商议讨论《园艺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各类各级岗位职责》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就《园艺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各类各级岗位职责》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各岗岗位职责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由李春梅副院长根据会议确定的整体思路、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完善,再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审议。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唐海波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春梅  

  列席:李鹏民  张   婷   齐西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