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9年第2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9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导师年度审核补审有关事宜

  胡晓辉副院长解读了学校“关于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补审工作的通知”文件。与会人员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结合学院导师资格审核实际及《园艺学院2018年导师年审补充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不再进行2018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补审工作。

  二、审议废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博士生优质生源奖学金暂行办法》

  依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优秀推免生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我院对以学院名义发布的涉及博士研究生奖学金的相关文件进行了清理。经会议研究,决定废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博士生优质生源奖学金暂行办法》园艺(2015)21号文件,自2017级研究生开始执行。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徐凌飞  胡晓辉  李春梅

  请假:唐海波  徐  炎  李鹏民

  列席:郭媛媛  齐西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