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9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申报海外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项目

会上,黄德宝书记汇报了申报海外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项目的具体情况。经会议研究,同意申报,并由办公室将相关材料上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审议仲英青年学者推荐人选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仲英青年学者申报及专家评审情况做了详细说明。经会议研究,同意推荐李好同志,并由办公室将相关材料上报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三、审议《园艺学报》、《HPJ》协办单位协议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协办《园艺学报》、《HPJ》相关事宜做了具体说明,与会人员就协办年限、编委梯队及相关作用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一致同意继续签订《园艺学报》、《HPJ》协办单位协议,每年按协议时间支付协办经费。

四、审议《园艺学院科教副产品管理办法(试行)》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园艺学院科教副产品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成立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小组及教学基地副产品的管理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经会议研究决定,科研推广办公室根据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对文件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五、审议《园艺学院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管理实施细则》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园艺学院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经会议研究,办公室根据会议确定的整体思路、意见和建议对细则进行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六、审议《园艺学院党委巡察自查工作报告》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园艺学院党委巡察自查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与会人员就开展的主要工作与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经会议研究决定,办公室根据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对文件进一步修改完善。






参 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胡晓辉 李春梅

请 假:徐  炎   

列 席:郭媛媛  桂 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