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9年第1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9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就学院年度考核及学校先进个人推荐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学院2018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院属各单位推选的考核优秀人员、学院先进个人进行了讨论,并就推选学校先进个人进行了商议。经会议研究决定,推荐齐西婷、李超、余有本为学校先进个人建议人选。

  会上,还就津贴分配、第四轮岗位聘任合同、年底教职工大会及教代会、深入学习本科教育大会相关精神等工作进行了商议和部署。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唐海波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春梅

  列席:郭媛媛  桂  恺

  请假:李鹏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