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8年第1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8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园艺科学研究中心人员招聘事宜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园艺科学研究中心当前工作人员现状进行了说明。因张琳考取公务员已调离、赵静休产假,造成园艺科学研究中心工作人员急缺。根据工作需要,学院于11月30日面向校内外进行公开招聘电子显微实验技术实验人员1名,主要负责细胞、显微成像实验室的日常事务管理,实验样品处理、仪器操作及维护,独立完成常规实验项目及测试等工作。目前学院共收到简历8份。经会议研究决定,为保证此次招聘工作能够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组织实施,该项工作由张静同志负责,并及时将有关情况上报学院。

  二、审议第四届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第四届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分别从组织领导、组建规则、委员应具备的条件、选举程序及进度安排和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经会议审议,同意通过《园艺学院第四届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为保证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能够公开、公平、公正,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展开,会议研究决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分工负责向各系传达文件具体精神:马锋旺院长负责蔬菜系,黄德宝书记负责果树系,唐海波副书记负责设施系,胡晓辉副院长负责观赏系。

  三、商议生命学院教师调入学院相关事宜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生命学院龚春梅和白娟两名教师申请调入我院相关事宜进行了情况说明。经会议研究决定,同意龚春梅调入学院,并由黄德宝书记负责进一步了解思想政治素质及师德师风等相关具体情况,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四、商议研究生有关事宜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园艺学院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预申请学位前学术水平基本要求暂行规定》、2019年研究生增量指标、2019年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汇报。经会议审议,同意通过《园艺学院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预申请学位前学术水平基本要求暂行规定》,由胡晓辉副院长负责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后,按程序发文执行;与会人员还就2019年研究生增量指标、2019年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等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同意由胡晓辉副院长负责并按学校程序上报。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唐海波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春梅 

  列席:李鹏民 郭媛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