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8年第12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04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8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第四轮岗位聘任有关事宜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学校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进行了强调,黄德宝书记就聘任有关具体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商定由各办公室对任职以来各完成人的工作任务及业绩进行摸底后尽快形成聘用实施方案,经商议无异议后发布实施。

  二、商议2019年教师需求计划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学校2019年教师需求计划上报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和学科发展情况就学院进人计划进行了商议。研究决定,2019年,学院拟引进果树学科教师2名,蔬菜学科教师2名,设施学科教师1名,观赏学科教师2名,茶学科教师1名。

  三、商议韩明玉教授遗留事宜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韩明玉教授名下研究生调换导师、科研推广项目更换负责人、岗位科学家及基地负责人更换等事宜进行了汇报;研究决定,韩明玉教授名下研究生在团队内部进行导师更换,项目经费按照培养研究生的多少进行划转,基地负责人由团队内部商议协调产生,岗位科学家经与学校及相关部门咨询后再研究。

  四、商议研究生有关事宜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研究生推免、专硕学科点负责人及秘书人选、博士论坛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研究生推免条件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商议,研究商定,研究生推免条件应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专硕学科点负责人及秘书人选先酝酿产生候选人后再商议、博士论坛暂定于11月中旬举行等。

  五、商议果树系副系主任事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李翠英辞去果树系副系主任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李翠英实际情况进行了商议,一致同意李翠英辞去果树系副主任一职;同时,考虑到果树系人员较多,结构复杂,研究决定,再增补一名副系主任。

  会上,还就研究生迎新会、年度工作任务、宝钢教师评选、本科教学工作、中秋节慰问品购买等事宜进行了商议和部署。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唐海波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列席: 李鹏民 李春梅 齐西婷 孙光丽 郭媛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