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8年第13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8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2019年推免生录取工作方案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2019年推免研究生录取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重点就推免指标分配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2019年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招生名额、吸引优质生源、抓好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研讨,研究决定:2019年推免生原则上不占导师招生指标;研究生系统填报由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进行专人一对一跟踪对接辅导填报;所有免试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的我校推免生于28日12:00前完成网上填报工作;对参加夏令营的优秀大学生进行电话追踪服务,对于未参加夏令营的拟申报我院研究生的推免生采用网上视频面试或来校现场面试方式进行;凡是被录取我校的校外推免生,报销面试往返路费。

  二、研究程丹丹退学事宜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2015级硕士研究生程丹丹同学退学事宜进行了汇报:程丹丹因个人身体及思想原因于2017年5月18日申请休学一年,经学院及导师多方联系,至今仍未办理复学手续;经研究决定,给予程丹丹同学退学处理。

  三、商议研究生申请转导师事宜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韩明玉老师名下研究生转换导师事宜进行了说明;经研究,同意研究生办公室关于韩明玉老师名下硕士、博士研究生分配及培养方案,并按程序上报研究生院。

  四、研究果树系副主任事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果树系副主任有关事宜进行了通报,经与果树系主任、教师代表征求意见,一致推荐赵彩平同志担任果树系副主任;经与本人谈话,赵彩平也愿意担任果树系副主任;经班子研究,拟聘任赵彩平同志为果树系副主任,聘期三年。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唐海波 徐凌飞  胡晓辉  徐  炎

  列席:李鹏民  李春梅  齐西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