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2年第12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学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园艺学院2022年夏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管清美副院长就学院2022年夏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工作领导小组设置、综合素质教育活动、夏季学期教育教学活动计划表以及相关工作要求等方面展开讨论和交流。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本科教学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按时上报教务处,并认真做好夏季学期相关工作。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管清美 列席:张婷)

二、审定《园艺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配置及管理办法》和《园艺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办法》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配置及管理办法和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办法进行了汇报。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研究生办公室负责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胡晓辉 列席:齐西婷)

三、审议《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评选标准与方法、评选程序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研究生办公室负责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胡晓辉 列席:齐西婷)

四、研究学生就业工作事宜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学生就业工作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就业进展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由学生办公室与相关导师进行沟通,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主持人:黄德宝 汇报人:王国晖)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胡晓辉 李春梅 管清美

列席:关长飞 郭媛媛 齐西婷 张  婷 王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