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8年第11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8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学习相关文件

  会上,黄德宝书记领学了《关于转发省纪委近期通报的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知》,并就其中可能发生在身边的事项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规范要求,不能触碰红线;集中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工作规则(试行)》,重点就学院工作规则中党委会议及党政联席会议有关要求及规定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会后再认真研读相关内容,为进一步统一班子思想,维护班子团结,凝聚班子力量,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二、商议在江苏丰县设立工作站事宜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丰县专家工作站设立的背景和协商的经过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工作站的运行模式及工作内容进行了商讨,研究决定,在丰县设立苹果专家工作站,具体工作内容及运行模式经进一步协商后再研究决定。

  三、商议世界苹果研究中心挂牌事宜

  会上,李鹏民院长助理就世界苹果研究中心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就10月份挂牌事宜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就邀请嘉宾的范围、挂牌地点等事宜进行了商议;一致认为,凡是苹果研究优势单位都应邀请,特别是国际单位;关于挂牌地点,经与学校协商后再研究决定。

  四、商定分团委书记有关事宜

  会上,唐海波副书记就分团委书记考察情况进行了汇报,本次考察共谈话7人,其中党委书记1人,院长1人,支部书记1人,科级干部1人,副教授1人,行政管理人员2人,7人一致同意王淑娟担任分团委书记,并指出分团委书记考察人选的主要优点与不足;与会人员经过讨论与交流,一致同意分团委书记考察建议人选,办公室尽快以书面材料报组织部报批。

  五、安排部署第四轮岗位聘任事宜

  会上,黄德宝书记公布了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组名单,对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进度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本次岗位聘任工作有关要求进行了强调和说明,本周完成摸底工作,下周一就聘任岗位具体条件和要求再上会研究。

  六、商议学院本科生学风建设工作

  会上,唐海波副书记就当前本科生学风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下一步学风建设思路进行了说明,建议学院从2018级本科新生开始继续严抓优良学风创建工作,继续实施好专业思想教育工作以及优良学风“最美+”创建工作,切实改进学院学风。

  会上,还就暑期务虚会、安全稳定、人才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唐海波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列席:李鹏民 李春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