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8年第9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12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8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平台人员招聘、推免生国外访学、客座教授聘任、导师年度审核、印章管理、岗位聘任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平台人员招聘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园艺科学研究中心招聘结果进行了通报,本次招聘网上报名共20人,经学院资格审查,最终确定14人参加面试,实际参加面试人员6人;经过面试、仪器实际操作、心理测试三个环节,根据综合成绩,研究决定,拟聘蒋宇婷(综合成绩第一)色谱质谱岗位,马仁娣(综合成绩第二)分子生物学岗位。如前两位拟聘人员未报到,侯东敏(综合成绩第三)备选。

二、商议推免生国外访学事宜

会上,徐炎副院长就推免生到密苏里州立大学MissouriState University访学事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学习交流的期限(三个月或六个月)、费用、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经研究决定,首次访学按照三个月安排,往返机票、食宿等费用全部由学院承担。

三、商议客座教授聘任事宜

会上,徐炎副院长就聘任Steven van Nocker为客座教授事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重点就邀请函、聘书、来院工作期间的住房安排、课时费、来往机票等事宜进行了商议。建议与学校高层次人才办协商,聘请Steven van Nocker为学校客座教授,如学校不批准,学院聘为客座教授,费用由学院承担。

四、商议导师年审有关事宜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学院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办法进行了解读,重点就变化部分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重点就到位科研经费总额、经费包含类型等进行了商议。经研究决定,2018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办法按照2017年办法执行。

五、商议印章管理有关事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学院现有的18枚印章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就需要上交学校的7枚印章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学院制定的印章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印章使用情况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研讨,同意宝鸡千阳试验示范站印章同上次摸底拟上交印章一同上交学校,希望通过广泛宣传和引导,最终达到科学规范用印。

六、商议岗位聘任有关事宜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科研推广型教师岗位聘用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试验示范站(基地)科研推广型教师岗位申请情况进行了研究和讨论。研究决定,办公室进一步审核申请人员年龄,通知试验示范站(基地)确定核定人员名单,对于试验示范站(基地)超出人员,在遵从个人意愿的基础上,进行适当的调整;研究决定成立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组,拟定工作方案,下一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七、研究徐记迪转正事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预聘制教师徐记迪提出转为正式职工事宜进行了汇报,徐记迪同志2015年12月来学院工作,今年6月6日学校发文具有副教授任职资格,随后,向学院提出转为正式职工申请;与会人员经过讨论和研究,一致认为徐记迪同志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同意转为正式职工。

会上,还就分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人选、端午节慰问品购买、毕业生欢送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唐海波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列席:李鹏民 李春梅 张  静 齐西婷 郭媛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