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8年第8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8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学科建设重点方向及其人才需求、学术院长聘任仪式、第四轮学科评估、安全管理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科建设重点方向及其人才需求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学院学科建设重点方向及其人才需求进行了说明,特别指出,考虑到桃产业的发展与需求,增设桃质地形成机理与遗传育种团队。与会人员就PI团队名称及人员组成,2018-2020拟引进人才数量及重点培育人才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最后研究确定4个学科方向负责人、32个PI团队及负责人、2018-2020拟引进人才数量及重点培育人才。

  二、商议学术院长聘任仪式有关事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学院聘请李天来院士为学院学术院长的背景进行了说明,并就学术院长聘任仪式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希望通过李院士的指导、支持和帮助,使学院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三、分析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就结果中的短板和问题进行了分析;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深刻剖析了评估结果,并提出下一步改进的措施和办法。

  四、商议安全有关问题

  会上,李春梅同志对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结果情况进行了汇报,希望通过安全检查组将学院6-7楼高温持续不下,仪器设备频频报警的严重安全隐患问题向学校呼吁寻求解决;与会人员就实验安全问题进行了讨论,重点就6-7楼高温持续不下及学院科研用地紧缺问题进行了研究,希望通过学院向党委校长办公室书面报告,以期解决学院急需解决的问题。

  会上,还就园艺科学研究中心人员招聘、大学生夏令营、研究生推免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列席:李鹏民 李春梅  孙光丽  

  请假:唐海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