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2年第6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定专硕招生分配办法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专硕招生分配办法进行了说明。经会议研究,一致通过,研究生办公室在具体工作中按文件要求执行。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胡晓辉 )

二、审议科教副产品管理实施细则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就学院科教副产品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科教副产品类别、处置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发文实施。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李春梅 )

三、审议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就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由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修改完善后做好落实工作。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李春梅)


会上,还就2022年预算支出、园艺类专业分流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胡晓辉 李春梅 管清美

列席:关长飞 郭媛媛 朱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