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2年第15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教职工辞职事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学院蔬菜系教职工王深浩辞职事宜进行了说明。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由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提交申请,并妥善做好相关工作。

(主持人:黄德宝)

二、商议研究生导师变更事宜

会上,研究生秘书齐西婷就研究生导师变更事宜进行了汇报。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2020级蔬菜学博士张华锋由原导师宫海军转为陈儒钢,由研究生办公室根据学校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主持人:黄德宝 汇报人:齐西婷)

三、商议研究生退学事宜

会上,研究生秘书齐西婷就研究生退学事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该生退学原因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2019级博士研究生汪琦的退学申请,由研究生办公室根据学校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主持人:黄德宝 汇报人:齐西婷)

四、审议学位授权点预评估工作安排

会上,研究生秘书齐西婷就学位授权点预评估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专家组组长推荐、学术报告安排及接机等事宜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由研究生办公室沟通协调做好具体工作。

(主持人:黄德宝 汇报人:齐西婷)

五、审议本科生素质测评文件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文体成绩及乐跑出勤情况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学生办公室负责修改完善后实施。

(主持人:黄德宝 汇报人:王国晖 列席:唐宁)

六、审议社会类奖学金评定办法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社会类奖学金评定办法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奖学金的设置、用途及进一步规范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学生办公室与相关企业沟通后修改完善相关办法。

(主持人:黄德宝 汇报人:王国晖 列席:曹有芳)

七、审议校外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甘肃德美地缘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学院签订校外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事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实习基地、推荐学生实习就业及奖学金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学生办公室进一步与该企业沟通协调后签订。

(主持人:黄德宝 汇报人:王国晖 列席:曹有芳)

八、商定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补充办法事宜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学业成绩计算办法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由学生办公室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制定补充办法。

(主持人:黄德宝 汇报人:王国晖 列席:曹有芳)


会上,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做好党的二十大稳定安保工作方案》,对团委学生会换届方案、2022级新生意识形态专项调研情况进行通报。


参会: 黄德宝 管清美 王国晖 徐凌飞 李春梅

请假: 胡晓辉

列席: 关长飞 郭媛媛 齐西婷 唐  宁 曹有芳 卞井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