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9年第16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9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园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实施细则》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就《园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管理体制与职责、安全制度建设、安全条件保障、安全管理内容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综合办公室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二、商议津贴自主收入净结余为基数按比例核算相关事宜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学院培训、大型仪器等自主创收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学院自主创收的管理与使用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由综合办公室负责与学校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后,按政策执行。

三、商议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就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学院考核优秀人员、学院考核先进个人及校先进个人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确定学院考核优秀人员26人、学院先进个人12人、校先进个人3人,并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做好公示、上报等工作。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徐  炎 李春梅

列席:王荣花 逯明辉 赵彩平 张  智 张  静 郭媛媛 桂  恺

请假:胡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