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5年第8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7-04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孙马书记主持召开学院2015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书记学生工作助理组织鉴定、农科综合楼搬迁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助理聘期届满考核

  会上,学生工作助理唐海波同志汇报了担任助理期间的工作等情况。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表态发言,并研究作出助理聘期届满考核鉴定意见。

  二、农科综合楼搬迁

  会上,王增信副院长就7月2日农科楼搬迁工作协调会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农科综合楼搬迁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

  会上,还就行政秘书考察事宜进行了安排、新天地试验基地搬迁事宜进行了通报。

  参会:马锋旺、孙马、王西平、王增信、王晓峰、唐海波、徐凌飞、陈书霞

  列席:李春梅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5年7月4日印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