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23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第2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校级优秀导师团队、优秀导师推荐事宜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校级优秀导师团队、优秀导师推荐事宜进行了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同意评审专家意见,推荐葡萄种质创新与遗传育种团队为优秀导师团队,管清美、胡晓辉、张显为优秀导师,由研究生办公室根据学校要求按时上报。

(主持人:黄德宝 列席:齐西婷)

二、审议招生宣传先进个人事宜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招生宣传先进个人事宜进行了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推荐刘航空和王志琦为招生宣传先进个人,由学生办公室根据学校要求按时上报。

(主持人:黄德宝 列席:李锐)

三、审议巡视“回头看”整改方案和清单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巡视“回头看”整改方案和清单进行了说明。经会议研究,同意党委会会议意见,由党政综合办公室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提交校领导审批通过后发文实施。

(主持人:黄德宝 列席:郭媛媛)

四、审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蒲城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蒲城县西瓜试验示范基地协议》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蒲城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蒲城县西瓜试验示范基地协议》进行了说明。经会议研究,由科研推广办公室和相关负责人就有关事宜沟通落实并修改完善后签订。

(主持人:马锋旺 列席:张琼琼)

五、商议三层公共休息区改造事宜

会上,园艺科学研究中心负责人张静就三层公共休息区改造事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消防安全、实验室调配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三层公共休息区不进行改造,由副院长徐凌飞和管清美负责沟通协商,对本科教学实验管理中心和园艺科学研究中心实验室使用率进行摸底排查和整合调配,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的有效利用率。

(主持人:马锋旺 列席:张静)

六、商议开展“实验室安全微视频大赛”活动事宜

会上,园艺科学研究中心负责人张静就开展“实验室安全微视频大赛”活动事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参赛对象、参赛形式及奖项设定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由园艺科学研究中心负责将相关事宜落实后按期开展。

(主持人:马锋旺 列席:张静)

七、商议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事宜

会上,管清美副院长就(尽量具体)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事宜进行了汇报。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由本科教学办公室负责修改完善后签订。

(主持人:马锋旺 列席:张婷)

八、审议《“7S+积分制”模式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就《“7S+积分制”模式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管理模式及打分标准和奖惩办法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再上会讨论。

(主持人:马锋旺 列席:郭媛媛)

九、商议研究生更换导师事宜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研究生更换导师事宜进行了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同意万思卿、张永恒博士研究生导师由杨亚军、龚春梅变更为余有本。会议要求,研究生办公室按照文件要求将相关材料报学校备案。

(主持人:马锋旺 列席:齐西婷)

十、审议《园艺学院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方案》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园艺学院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研究生办公室修改完善后发布实施。

(主持人:马锋旺 列席:齐西婷)

十一、审议《园艺学院全日制农业硕士(农艺与种业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环节考核及管理办法(试行)》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园艺学院全日制农业硕士(农艺与种业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环节考核及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实践研究的内容及方式、实践作业、成绩评定等方面展开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研究生办公室修改完善后发布实施。

(主持人:马锋旺 列席:薛新科)

十二、商议新乐就业实习基地事宜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新乐就业实习基地事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实习时长及双方职责展开了讨论。经会议研究,由学生办公室根据学校最新要求与新乐市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后方可签订。

(主持人:马锋旺 列席:李锐)

十三、审议苹果文化节举办方案及预算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苹果文化节举办方案及预算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活动主题、参会人员、活动内容、经费预算等方面展开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学生办公室修改完善后按要求执行。

(主持人:马锋旺 列席:蔡雄春)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胡晓辉 李春梅 管清美

列席:关长飞 郭媛媛 李  锐 齐西婷 张  婷 张  静 张琼琼

薛新科 蔡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