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3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预算调整事宜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学院预算调整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各项目的调减比例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党政综合办公室按学校要求上报计财处。

(列席:朱秋凤)

二、商议泾阳蔬菜试验站首席和站长人选事宜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首席和站长人选事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试验示范站(基地)的日常管理、运行机制及梯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推荐张明科为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首席专家、马建祥为站长,由科研推广办公室按学校要求报备科技推广处。

(列席:张婷)

三、商议签订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及实践教学基地事宜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签订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及实践教学基地事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奖学金额度、设定方式及相关职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学生办公室负责上报就业指导中心和教务处备案。

四、汇报毕业生就业事宜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事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就业工作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由学生办公室督促各工作举措进一步落实。

会上,还就博士生申请退学、配备各系主任和副主任、预聘制教师考核、师资招聘、校内博士或博士后选留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春梅

列席:李明军 郭媛媛 张  婷 桂  恺 齐西婷 朱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