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07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汇报园艺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工作目标、组织机构、工作内容及任务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成立学院就业工作指挥部,明确工作机制,指挥部每月召开一次会议,听取当月就业进展汇报,研判就业形势,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具体工作由线上就业工作组负责落实。

二、部署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年方案制定有关工作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年方案制定有关事宜进行了说明。经会议研究,由办公室主任郭媛媛负责方案的起草工作,方案主要围绕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发展需求,进一步优化机构设置,构建职责明晰、分工明确、协同高效的组织管理机构;全面梳理学院规章制度,建立科学规范制度体系;进一步规范学院党政联席会、党委会、教授委员会、教职工代表大会等会议制度,切实提升学院治理工作水平。

会上,还就奖励津贴分配及近期科研项目申报、人事招聘等工作事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春梅

列席:李鹏民 郭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