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8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5月18日,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2021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园艺学院研究生教育督导组工作细则和人员选定问题

会议审议了园艺学院研究生教育督导组工作细则和人员选定问题。会议原则上通过,要求研究生办对文件进行完善。

(汇报:胡晓辉;列席:齐西婷)

二、修订《园艺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实施办法》并提名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名单

会议对《园艺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实施办法》进行修订;就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聘任进行了商讨,对学院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进行提名,要求教学办根据提名情况征求拟聘成员本人意见,提请学院教授委员会审核。

(汇报:管清美;列席:张婷)

三、审议《园艺学院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园艺学院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要求教学办对会上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整理,完善文件。

(汇报:管清美;列席:张婷)

四、审议《园艺学院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办法》

会议审议了《园艺学院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办法》。

会议明确,教学办对审议过程中提出的意见进行整理,修改完善后于下次会议再行讨论。

(汇报:管清美;列席:张婷)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胡晓辉  管清美  李春梅

列席:桂   恺  齐西婷  张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