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委会纪要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会议纪要(2018)第6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2018 年 11月26日,书记黄德宝书记主持召开 2018 年第 6次党委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园艺学院党支部换届调整换届工作方案》

黄德宝同志就拟定的《园艺学院党支部换届调整换届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会议研究决定通过此方案,办公室尽快下发执行。

二、研究教学秘书人选事宜

唐海波同志对薛新科同志拟任教学秘书考察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逐一发表了意见,最后参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票决,5位委员全部同意薛新科同志任教学秘书。会议要求,尽快向学校党委组织部提交关于科级干部拟任人选的请示报告,批复后发布任前公示。





参会:黄德宝、唐海波、李春梅、李建明、李明军

请假:马锋旺

列席:徐炎 邓业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