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委会纪要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会议纪要(2019)第5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9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召开2019年第5次党委会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黄德宝同志就《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主要内容进行说明,会议原则通过此方案,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二、研究科级干部任免事宜

会议研究,因王淑娟同志工作调动,决定拟免去王淑娟同志担任的园艺学院团委书记职务和其兼任的园艺学院学工秘书职务,会后向校党委组织部做好有关请示工作。

黄德宝同志就《园艺学院空缺科级职位选任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工作方案有关内容进行讨论,原则通过工作方案,并按方案有关程序进行科级干部推选。

三、审定学院团委学生干部换届选举结果、学生会(研究生会)换届选举结果

与会人员对学院团委学生干部换届选举结果、学生会(研究生会)换届选举结果进行了讨论研究,同意换届选举结果,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做好批复工作。




参会:黄德宝、马锋旺、王国晖、李春梅、胡晓辉、李建明

请假:李明军

列席:邓业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