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委会纪要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会议纪要(2019)第2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2019 年 5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召开 2019 年第 2 次党委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讨意识形态领域工作

李春梅同志领学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黄德宝要求,2019年是政治大年,大家必须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再次学习文件的重点内容,根据文件精神认真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排查工作。要严格管理各类新闻媒体平台、学院网站,按照“谁建立、谁负责”原则严格管理QQ群、微信群,对来院交流的国外专家要严格把关,以防国外势力渗透。

二、审议《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党员发展对象预审

根据《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程序,各支部向学院党委提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预审请示,郭和同志对张国锋等32名发展对象的入党材料进行了详细审查,32名发展对象入党材料齐全、清楚,各支部报送的发展对象预审合格。同意提交支部大会讨论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四、研究何旭秋预备期满转正事宜

会议审议了茶叶创新团队党支部对何旭秋的考察及研究情况,经与会人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批准何旭秋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龄从各支部党员大会通过转正之日算起。

五、研究恢复管清美同志党员身份事宜

会议听取了果树党支部李明军同志“关于管清美同志恢复党员身份的请示”汇报。会议决定原则通过果树党支部请示,但是要继续补充材料,待手续完备,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参会:黄德宝、马锋旺、王国晖、李建明、胡晓辉、李春梅、李明军

列席:邓业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