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委会纪要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会议纪要(2018)第1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

     

5月22日,黄德宝书记主持召开学院2018年第1次党委会议。会议就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陈小康预备党员预备期满转正事宜

桂恺同志介绍了陈小康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并出示了支部研究情况汇报的材料。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发表意见并进行表决,一致同意通过蔬菜分子生物学创新团队党支部陈小康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接收为正式党员。

二、审议《园艺学院2018年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实施方案》

唐海波副书记传达校党委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精神,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2018年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实施方案》进行解读,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此方案,印发执行。





参会:黄德宝、马锋旺、唐海波、李春梅、李明军

请假:李建明

列席:桂 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