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委会纪要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会议纪要(2017)第6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12月18日,黄德宝书记主持召开学院2017年第6次党委会议。会议就党员发展、预备党员的转正、失联党员处置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本学期46名发展对象预审事宜

唐海波副书记介绍了对发展对象的相关材料预审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发表意见,通过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设施创新团队党支部冯文韵、蒋静静,葡萄创新团队党支部窦梦茹、李阳阳,白水苹果试验站党支部田小敏、顾雨菲,蔬菜分子生物学创新团队党支部侯晓明、童灿,茶叶创新团队党支部周宇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张玉洁,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刘国庆、郭甜丽、李玉才,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刘涛、赵勇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郑继成、马玲,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刘启彦,研究生第六党支部李茹、张杰,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赵才德、朱梦宵、张钊祥、赵晓晗,本科园艺第二党支部罗佳伟、李慧敏、王长智、孙怡铭,本科园艺第三党支部廖奔、张明磊、孙娟利、王静怡,本科园艺第四党支部刘晨、程曦、任子蕴、朱晓英,本科园艺第五党支部逯新月、彭静、李司宇、何坤容,本科设施党支部陈鑫淋、朱德鹏、朱常安、王嘉萱、赵华彬、李世杰等4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二、研究本学期25名预备党员预备期满转正事宜

郭和同志就25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各支部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发表意见并进行集体表决,一致同意通过设施创新团队党支部张钧恒,葡萄创新团队党支部常馨月,白水苹果试验站党支部张莉、张越,茶叶创新团队党支部郭爽爽,超低温创新团队党支部李晓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王倩、赵海艳,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王雪玮,研究生第四党支部阎香言、韦燕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马方、许娜娜,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王文明、左超然、张嘉芯,本科园艺第二党支部宋珈凝、朱焰光,本科园艺第三党支部孟琛、崔雪、杨汉铭,本科园艺第四党支部许凯,本科园艺第五党支部陈烁、张泽华、黄浩,本科设施党支部张珂嘉等2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接收为正式党员。

三、研究失联党员处置事宜

桂恺同志汇报了刘琼、杨梅、余浩等3名失联党员基本情况,3名失联党员所在支部提出对其予以停止党籍处置。与会人员经过充分讨论,研究决定原则同意支部所提处理意见,要求各支部再次排查,仍无音讯按停止党籍处置。






参会:黄德宝、马锋旺、王增信、唐海波、李建明、李明军、李春梅

列席:张长宪、郭 和、桂  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