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委会纪要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会议纪要(2019)第3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2019 年 6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召开 2019 年第 3 次党委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苏莉同志党籍处置事宜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杨帆同志关于苏莉不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不按规定交纳党费的情况汇报,党支部建议对苏莉同志予以停止党籍的处置。会议研究决定,会后再次询问确认苏莉本人意愿,如果态度坚决,将按照停止党籍予以处置。

二、审议2019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名单

参会人员表决,一致通过葡萄创新团队党支部等5个先进党支部、齐西婷等46名优秀共产党员、桂恺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名单。

三、审议学院《团委学生干部换届工作方案》《学生会(研究生会)换届工作方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团委学生干部换届工作方案》、《学生会(研究生会)换届工作方案》。会议要求,严格按照方案规定的程序,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参会:黄德宝、马锋旺、王国晖、李春梅、胡晓辉、李建明、李明军

列席:杨帆、邓业胜